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陳永儀05優質時間篇
1:30
2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陳永儀:所謂的「優質時間」,就是具有高品質的相處時間,無論你有一小時、一天或一週的時間,學習將注意力放在與對方的相處上。但是,如何讓彼此在沒有壓力的狀態下呈現自我,這其中的要點在於「自處」與「相處」。

「自處」,是敏銳自身與當下環境的連結,不把注意力放在回想過去或是擔憂下一刻;而「相處」,則是專心在對方與自己的互動上,不是為了對彼此有任何實質的幫助,或是一定要做什麼事,只要能夠專心的在一起,無論是一起散步、換電燈泡或做飯,都可以樂在其中,擁有高品質的互動。專心與人相處的優質時間,讓人能在心情放鬆的狀態下,更深刻的分享生活中的細節。

陪自己與重要他人,走過命運的十字路口,我是心理師陳永儀。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