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劉北元01愛情篇
1:30
6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劉北元:孩子,你是大人了!生日快樂,你喜歡的那個人,今天有為你慶生嗎?

「愛情」,在爸爸過去的生命中,一直是動力的來源,不過以前我不知道怎麼愛人,也不懂得如何被愛。這些年我不斷反省,發現了「操控」的問題。我的愛情裡很少有理性的溝通,習慣在憤怒中說出自己的要求,對方也習慣敷衍著,她以為搞定了我,我以為她會改變,其實,我們兩個都錯了。當我使用憤怒、分手甚至其他手段做為操控工具時,她永遠不知道我為什麼在意那些事。

孩子,當你需要她陪伴時,你該正面告訴她,你有多渴望她的陪伴,而不是用情緒來達到目的。每個人都是完整的個體,操控只會掏空情感的根基。

相愛,是一輩子的學習。

 

讓理性在情感世界中抬頭,情傷才能得到正確的處理,我是劉北元。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