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心樂園

一座用愛建造沒有圍牆、人人都能共享的無界花園,堅持做讓人幸福的事!本單元感謝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播出。

了解更多

銳變中的企業 新共好時代-

《銳變中的企業 新共好時代》瞬息萬變的世界,為廣大的企業界帶來嚴酷的衝擊與無窮的機會,企業存在的價值也不斷在改變,身為企業領導人必須更深入思考企業的未來與定位。

了解更多

台灣幸福進行曲

從復育絕跡的淡水魚、延續沒落的傳統戲曲到推動閱讀教育的種子兵……等等,凡是努力實踐夢想的台灣小人物,都是台灣幸福進行曲的對象。本單元感謝美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了解更多

志工台灣

報導志工與公益單位的故事,期待台灣成為一個付出愛心、人人是志工的地方。本單元感謝車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了解更多

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了解更多

山城的愚人牧歌

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.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。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。

了解更多